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拜克生物第六届第一次职代会成功召开

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9日,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墩村委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大会代表有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11人,基层管理人员9人、一线职工45人,共计65人,均由公司全体员工选举产生。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本会会议为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同召开,同时进行能级工资集体协商签约仪式。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5名,实到59名,会议听取审议常务副总经理作行政工作报告、公司工会换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公司多项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审议通过《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合同》、《能级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等;审议通过第六届第一次职工(会议)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民主评议工会工作、工会主席;审议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决议;举行了工资集体协商签约仪式。

      全体代表肩负全公司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本次大会是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务实鼓劲的大会、奋发进取的大会。县总工会、镇总工会有关领导到现场指导,钟管镇部分企业工会主席观摩了此次会议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