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一路同行,赢战未来

2024年04月10日

                                                                         一路同行,赢战未来

                                                                                 ——2023年度拜克生物“优秀供应商”颁奖表彰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商业世界中,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优秀的供应商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还能够在市场竞争中为企业带来持续的优势。为了表彰那些在供应链管理中表现卓越的供应商,2024年1月30日,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供应商管理制度评选出了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并对其进行了颁奖表彰。

      本次表彰的主题是“一路同行,赢战未来”,旨在通过表彰那些在产品质量、交货期、价格竞争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和提升自身的优势,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在众多供应商中,我们经过综合考评得分结果,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以下几家表现出色的供应商进行表彰:浙江五龙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亚尔佳商贸有限公司、长兴恒为新材料有限公司。

      这些获奖的供应商不仅在各自的领域中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还在与企业的合作中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精神,为公司在原辅材料采购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与这些优秀的供应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面对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供应商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合作网络中来,期待能够与所有的供应商一起,一路同行,赢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