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参加2024中国氨基酸与饲料原料应用研讨会

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3月29日,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前往北京参加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的2024中国氨基酸与饲料原料应用研讨会。

       本届会议的主题“新业态、新技术、新发展”。大会旨在搭建产业链和谐永续发展的交流平台,推动饲料原料及氨基酸应用思路创新,提升行业整体竞争水平。饲料原料价格上涨,养殖效益压缩,农牧行业挑战重重,增效降本、玉米豆粕减量替代、低蛋白日粮成为饲料业发展的共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及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为帮助企业决策者及时了解饲料原料供需趋势,把握市场机会,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促进行业产业发展。

       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与高价值的产品。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参加此次研讨会,与同行交流信息,聆听专家报告,了解最新市场信息与发展趋势,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