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遵守职业病防治法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2023年06月01日

遵守职业病防治法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员工职业健康是公司对全员身体的关怀,公司每年初制定职业病防治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实施,今年在5月23日-25日期间委托杭州慈铭友好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上门服务,为公司全体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体检的内容有血常规、耳鼻喉科、心电图、B超、肺功能等十余个体检项目,为有组织有计划推进本次体检,公司相关部门提前精心组织,各分厂合理安排并分批发放体检单,现场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待检查全部结束后,公司根据规范要求将健康体检报告如实告知参检员工。

        体检为员工的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公司将继续落实员工定期职业健康体检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关爱,促进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健康发展,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经营理念。

        另外公司定期对员工进行职业健康知识的教育和培训,提高全员的职业病防治意识,并加强对作业场所的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有毒有害作业场所的检测,定期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作业场所符合职业病防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