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农药安全风险防范情况的调研

2022年08月27日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农药安全风险防范情况的调研

        2022年8月26日上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农药监督检查防范安全风险的通知》(浙农字函〔2022〕323号)部署,对我公司组织开展农药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由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的闵建中、黄恽、李红厂三位专家带队调研,重点调研公司的农药管理职责分工和体系建设情况,农药生产、经营主体情况,农药产品包装标签标识、实名购买制度落实、购销台账和行政执法等以及生产、经营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及整改情况;农药使用主体安全用药情况等。

        通过此次调研对公司的农药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于上午对农药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当天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也参与陪同和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