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进一步做好当前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3月22日

进一步做好当前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国家、省、市、县关于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部署,结合我县实际情况,2022年3月3日德清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各危化品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有效运转“除险保安”工作机制,主动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在省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平台录入并闭环管理,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力量,两会期间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关键岗位操作人员等相关人员不得擅离职守。 

        对此热电分厂领导高度重视,在分厂例会上第一时间将此通知内容和精神传达到各部门、车间负责人,会后各车间立刻组织员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对员工进行危化品储存及使用相关条例的培训,务必做到安全铭记于心,遵章守纪体现于行,牢牢守住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