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政府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除险保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2022年03月14日

政府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除险保安”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3月12日由湖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伟带队,县应急管理局岳奎副局长、危化科等相关安全监管人员组成的小组对我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除险保安”隐患排查和指导,强化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措施,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公司由常务副总经理对目前公司安全生产主要的工作方面,以及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机制运行等情况与检查小组进行了交流,检查小组来到公司重点生产区域及车间,查看了危险化学品罐区、仓库的周边环境、安全设施、标识标牌设置以及危化仓库内部环境、消防和应急设施设备配备、现场管理情况和厂区风险辨识四色分布图、分级管控及工作危害分析等措施。
        汪副局长对公司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消除安全隐患方面予以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再接再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懒惰心理,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安全工作要按标准化操作,不抄近路,生产安全管理最严格也不为过,要从基层的员工安全教育抓起,防范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同时要求企业保持二级安全标准化管理正常运行,并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