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销售部携手市场部回访富县宝丰灵用户

2021年11月29日

销售部携手市场部回访富县宝丰灵用户

        2021年9月下旬,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制剂销售部携手市场部前往富县回访宝丰灵试用农户。

        陕西苹果是全球知名品牌,被誉为“国礼”,产量品质居全国第一。陕西是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的世界苹果最佳优生区,是全球集中连片种植苹果最大区域。拜克的宝丰灵是登记在苹果上调节果型的一种植物生长调节剂,此前已经在陕南得到果农的认可,此次主要为了把宝丰灵推向陕北地区,经过调查最终选择在富县进行小范围试验,通过实验让果农更直观地看到效果,以拓展宝丰灵的销售空间。9月下旬是苹果成熟上市的季节,通过组织果农参观,公司宝丰灵试验区的苹果得到大量当地果农的认可,不仅座果率高,而且基本高桩,给果农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农药新品的研究和开发,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最有价值的产品,作为全球农作物保护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我公司市场部与制剂销售团队会把更多更好的产品直接展示在客户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