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天目山之旅

2021年09月29日

天目山之旅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感谢广大大学生和共青团员为公司所做的贡献,体现公司对大学生的关怀。每年的中秋,公司工会都会组织大学生和共青团员外出参加中秋活动,以增进大学生之间的和谐沟通与合作,保持友好和谐的同事关系。今年公司选择了临安天目山大侠谷、青山湖两个景点。

        临安有许多得天独厚的特产资源,茶叶、笋干、山核桃是“临安三宝”,驰名国内外。临安是个山山拥黛绿,坡坡披青翠,竹木繁茂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71.3%,被誉为长江三角洲上的一颗绿色明珠,可以说是一个天然氧吧。

        早点七时三十分集结完毕,我们就出发了,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天目山大峡谷。这是一条狭长的山谷,山谷中分布着形状各异的大石头。有清澈见底的溪水从巨石间流下。扑面而来的凉爽挡都挡不住。我们在导游的介绍下,顺着廊道慢慢上山,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幽深的林木,清新的空气,静态的巨石,动态的急流,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叹为观止啊。大家走着说说笑笑,转眼就到饭点了。补充能量,看了临安的山,下午转站青山湖,看看临安的水。

        青山湖被誉为临安第一景,那就让我们乘船畅游水上森林公园,体验“树在水中长,船在林中行,鸟在枝头鸣,人在画中走”之美景吧。40分钟的行程,我们在船上环湖一周,清风许来,碧绿湖水,茂密的森林,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短暂的,一天行程很快结束了,但大家似乎有些意犹未尽。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次来到这青山绿水的地方,好好的游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