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互助互济,防范风险

2021年07月19日

互助互济,防范风险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不断提高,现在不再为吃不饱穿不暖而担忧,生病了有医保,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可以说大部分人的幸福指数还是很高的;但在重大疾病面前人们还是有些惧怕的,一方面是病魔带来的的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更另一方面是这背后的经济压力,很多病人往往因为不堪经济的压力而放弃治疗。

        根据浙江省《关于促进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发展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指导意见》,湖州市推出了唯一一款由政府支持指导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南太湖健康保”,它是医保部门指导支持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由湖州市医保局、湖州银保监分局指导监督,面向全体湖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保费低、保障高,实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互济,防范化解可能存在重大疾病风险。

        为防范化解可能存在的重大疾病风险,公司在接到政府通知后,经讨论研究,决定全体员工参加湖州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对于员工个人已参保(南太湖健康保),或因在湖州市外参加职工医保,而无法参保(南太湖健康保)人员,公司不再统一办理,由公司另行发放保费补贴。截止目前,公司500多名员工已经全部参保。公司这一举措缓解了在职职工患病住院的经济负担,让员工能更安心的工作,更好的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