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生命之源

2021年03月29日

生命之源

         无偿献血是上级党委政府组织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挽救生命、奉献爱心的崇高行为。2021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在钟管镇政府食堂展开了。

        对于无偿献血活动,拜克生物公司领导和工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发布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同时公司给予献血成功者相应补贴和休息时间,号召广大党员和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3月26日上午8:00左右镇政府食堂就挤满了人,扫码、排队、填表,多名志愿者在现场帮忙引导、解答问题,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的井然有序。拜克生物的员工也开始扫码、排队填表,加入到献血的队伍当中,经过初步的检查,符合献血标准的人员就迫不及待地去排队献血了。采血工作者都很耐心的给献血者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我们献完血下车后,仍有陆续不断的人走上献血车……

        在疫情防控还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仍然有这么多人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可见在大多数人心中,还是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一个人的力量固然渺小,但众人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就能凝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您的一次无偿献血,说不定就能挽救另一个人的生命,为另一个人驻入生命之源。就像歌词里唱得“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