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创新产品 立杆标本

2021年02月23日

创新产品 立杆标本

        2020年公司为节源开流,创新产品,对3.2%阿维菌素乳油(崧线光)产品配方进行了调整,经过几个月对产品热储冷储试验,也在实际场地做了试药效果,全部符合国家标准。经过改良配方,公司节约产品成本,创新节约成本相当可观。

        松线虫病在70年代在我国刚开始重视,近年来全国爆发病虫害较大,特别是安徽省、浙江省林业比较多的山区,每年病死的松树不计其数,一旦松树被感染,在30-45天内必定死亡,且这种病树通过运输及其它途径可以致别的地区松树感染病率机会增多。2020年,公司在省内某地开展立杆项目实施,项目预防治松线虫病需求用药量近20吨,制剂35万支,按每棵松树平均用药剂量,预期可以防疫10万棵以上松树。经过3个月的施药,已经对划定区域中的松树防治完成,相对施药进度、产品性能方面,目前监理报告显示认同我公司产品效果,后续在2021年进行细化效果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