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

2021年02月09日

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

        2021年春节将至,为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公司企管监察部组织各分厂生产、综合管理等相关管理人员进行节前交流专项大检查,取长补短,互相学习。

        安全是生产环节的重中之重,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应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本次大检查主要针对各生产车间、重点部位关键装置、配电室以及微型消防站等,通过对安全、保卫、消防、生产物资准备、设备设施、劳动纪律、应急预案以及现场“6S”管理等方面进行的检查,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个排查,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1项,要求及时落实整改,最后各管理人员针对检查的内容对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进行有效沟通与交流,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消除隐患。

        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生产现场的管理,杜绝各类“三违”现象的发生,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时刻警惕、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