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百日攻坚”执法检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2020年09月15日

“百日攻坚”执法检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9月10日由德清县副县长胡渊带队,县应急管理局岳副局长、危化科等相关安全监管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在钟管镇镇长及安监站长的陪同下对我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执法行动大检查,同时对我公司前期“洗楼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和现场整改两方面进行复查。

       公司由分管副总经理对目前公司安全环保主要的工作及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从源头控制降低安全环保风险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组织企业管理监察部经理和各分厂主要负责人陪同,来到相关分厂重点生产区域及车间现场进行检查,检查小组还特地对危险化学品储罐区相关的消防安全应急设备设施进行查看。安全监管人员根据整改报告中的内容与实际现场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一一核对,对公司认真落实隐患问题整改、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认为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企业再接再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标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防范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保持二级安全标准化管理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