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税务稽查与风险控制》培训

2020年08月20日

《税务稽查与风险控制》培训

 

        为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本月14日-15日,公司组织相关财务人员赴杭州参加了由郭伟老师主持的“税务稽查及风险控制”培训,与去年所培训的“个税与社保改革解析和税务稽查防范及应对”不同的是,本期着重于“新征管下的税务稽查防范及应对和新征管下的税务风险控制”这2方面。

        此次培训涵盖了3大课程两点:1.防范税务风险,提高税务筹划思考力;2.开拓安全纳税、合法节税新思维;3.合理合规降低税务成本,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培训不仅列举了稽查选案流程和纳税评估工作流程,同时涉及了金税三期、虚开增值税发票问题、个税改革解读、涉税政策解析与运用、社保费的风险控制等诸多方面的内容,拓宽了培训人员的思维,提高了培训人员正确处理业务的工作能力。

        据悉,此前6月份,已有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郭伟及其他2位老师主持的另一培训课程,该次培训就“全面预算与财务管理创新”、“税务谋略与规划”、“业财融合:财务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3个课题展开,培训人员也是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