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26日

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公司月初公司下发了《关于全面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企管监察部、各分厂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全方位开展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并结合《清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浙江省企业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消防安全、职业健康防范事故的能力培训。公司组织各分厂综合、生产等管理人员召开了安全月活动动员大会,落实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应急预案的演练、“百万员工大培训”之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专家隐患大排查、事故警示教育及宣传、手机APP安全知识有奖竞赛等相关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隐患风险辨识能力,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有效的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确保安全生产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6月下旬,通过德清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浙江省安全专家小组开展“洗楼”式安全隐患大排查,认为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效安全管理机制,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确保安全标准化(二级)体系正常运行,得到专家组的一到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