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好方法事半功倍,好习惯受益终身

2020年06月16日

好方法事半功倍,好习惯受益终身

       5月29日-30日,拜克生物科技公司组织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去杭州“时代光华”培训,培训内容“杰出组长综合技能提升管理”,经过2天的培训,公司派出学员和其它公司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讨论、交流、互动。培训回来后,我根据老师及书本上所讲的内容来结合实际生产管理,也用了几个方法,还真能实现80%,比如开早会,把一天的生产任务先以口头传送,然后在书面的形式转发到班组中,这样比以前光口头分配更加明确明了。不会出现听觉错误,早会中还可以汇总前一天所生产的任务,设备使用情况,更好的为当天的生产任务做铺垫。

       目前工业革命改变了现代高科技企业,企业中你目前的角色代表企业今后的发展,企业的管理要以身作则,只有自己不断的充电,才能跟现在高新发展企业同步进行,反之将被淘汰出局。

       思想决定意识,意识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细节,细节决定命运。从这句话中悟出,做人做事都要脚踏实地,养成良好的习惯,拥有工匠素质精神,才能干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