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疫情下的爱心传递

2020年03月30日

疫情下的爱心传递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的阴霾一直笼罩着我们,大家听到新冠肺炎这几个字都有些心慌,好在经过近三个多月的防控,疫情控制效果显著。这让大家许久悬着心终于放了下来,但大家依然小心翼翼,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似乎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个部分。

        在这特殊时期里,钟管镇政府就组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无偿献血。3月27日我们公司有30几人积极参加了这次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在平时也会有,大家可能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在这疫情之下,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愿意参加到无偿献血这个活动中来,就尤其的难能可贵了。为此湖州市献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湖州市中心血站给每位参加此次活动的无偿献血者颁发了感谢状,来纪念这次有着特殊意义的爱心活动,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参加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