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8日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当2020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其实一场无烟的战争已经拉开序幕,湖北武汉在1月查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然后升级到全国一级响应,这个病毒可想而知是非常严重的,到目前为止全国确诊该病例1.7万多列,疑似病例2万多例,死亡360多例。全国各地都在抗击病毒,都待在家里等待春软花开,不给国家带来负担,工厂延期开工,学校延期开学,政府也压力很大。

        我们公司响应政府国家政策,延迟工厂开工,及时了解职工的情况,有些部门由于工作的原因还不能在家休息,继续上岗,公司对员工所在工作场所每天进行至少2次消毒,对员工每天进出厂门测量体温,如有要求,企业会对员工进一步进行检查。

       为我们坚持工作,奋战一线的员工在非常时期为公司所做的一切点赞,有你们的今天,将来公司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