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关注安全落实培训

2019年12月27日

关注安全落实培训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要求,年初企管监察部根据需求制订部门年度安全生产的培训计划,每季度认真落实安全培训教育工作,主要针对各分厂的基层生产管理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职业健康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及其他安全管理方面知识的培训教育,公司领导对安全培训工作相当重视,要求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类安全培训教育及宣传活动。

       本月企管监察部组织培训的主要是针对进入冬季后对防火、防冻、防静电的安全管理知识及近期其他企业单位发生的一些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的警示教育宣传,并且根据每次培训的内容对各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年度培训效果书面考试,真正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切实提高了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隐患风险辨识能力,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为保证安全生产打下结实的基础,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观,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零事故、零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