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云上草原之旅

2019年10月01日

        安吉云上草原,一个伸手就能触摸到天空的地方,这里有蓝天,白云,高山,草地,竹海...山水连绵,它位于安吉山川乡境内,距离杭州市区50公里,主体位于海拔1168米的赤豆洋地块,包括1500亩高山,草原风姿卓越,是人们钟爱的“都市后花园”----这就是我们此次旅行的目的地。

   《唐书·太宗记》记载有“八月十五中秋节”,这个节日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与往年一样,中秋节前公司都会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一天,今年也不例外。2019年9月11日清晨,我们出发了,经过二个小时左右的车程终于成功抵达了目地的。景区里有观光索道、星空大草坪、玻璃栈道、云中漫道、悬崖秋千、水晶廊桥等项目。

        检票进站后,有接驳车送我们去坐索道,貌似没有路让我们爬上去,只能坐索道,8个人一个车厢坐索道,第一次坐这么高的还是蛮紧张的,它会在空中停留三次,可以让我们观赏延途山中的景色,一路上不时的会有云雾缭绕的景象,真有种“云深不知处”的感觉……历经十几分钟的索道,我们来到了山上,这里有专门的讲解员给我们讲解各个景点的情况,我们跟随着讲解员一路听听走走看看,说说笑笑,当然不忘玩上那么一会儿,彩虹滑草、云海栈桥、云书房、悬崖秋千、凌空飞步……不时还能听到传来的尖叫声,更有几位“胆大”同事还玩了飞拉达这个项目,看着悬空的木板,真是让人望而却步……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转眼已经到了返回的时间,大家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在我们公司这个大家庭里,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像一家人一样,团结、友爱、快乐。过一个团团圆圆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