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小水杯,大意境

2019年07月01日

 

        过年过节,工会都会给我们员工发放福利。今年工会别出心裁,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新“福利”---水杯。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水杯,杯子上印有公司的LOGO和编号。公司对水杯进行统一编号,各分厂先按部门或车间提前分配好编号区间,再由车间分配落实员工个人编号,发放登记表并签名留存,电子版报分厂综合部和公司人事行政部备案。

        另外公司规定员工上班期间须统一使用公司发放的水杯,并按定置定位要求摆放,如有违反,将按公司现场管理规定进行处罚。车间还统一安排了水杯摆放的架子,这样一来车间变的更整洁了,工作环境变好了,工作心情当然也会随之变好,工作效率也将大大提升。

        虽小,但意义却不小,不但便于公司统一管理,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同时也让我们每一位员工感到了公司对我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