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五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26日

 

        2019年3月20日,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钟管镇兴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本次参会有全体职工代表89人及上级工会领导、周边企业职工代表10余人一同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常务副总经理作行政工作报告;2、听取工会换届工作报告;3、审议通过公司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等;4、审议通过工资集体协议、女职工权益保护协议、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等;5、审议通过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同时经全体职工代表投票表决通过由谢彩祥担任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赵慧娜担任女职委主任,褚文霞担任经审委主任;6、评议工会工作、工会主席;通过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决议7、举行工资集体协商签约仪式等。

        我们相信在公司党支部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体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公司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一定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保障我们全体职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