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金秋的赛场

2018年10月25日

金秋的赛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拜克生物公司工会组队参加了钟管镇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一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长绳、4*100、实心球投准、定点足球、地掷保龄球、平板支撑等十几个比赛项目。

       公司为此专门成立参加运动会的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常务副总姚云泉担任,成员由工会主席谢彩祥,工会委员王红泉、简海军、费永良等人组成。公司本着职工本人自愿报名、各单位协商确定的原则,组成拜克生物运动队共28人参加此次运动会。职工们的积极性很高,参加的项目有拔河、长绳、4*100、实心球投准等11个项目。

      10月19日这一天拜克生物运动队出发了,28名运动员斗志高昂。运动会的流程与往年一样,项目在一个一个的进行着,我们业余组队,成绩虽没有专业队员的那般优秀,但经过队员们一天的不懈奋斗,终于在长绳项目中夺冠,同时在地掷保龄球项目中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其他项目也同时获得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的成绩。公司为表示对这些获奖员工的鼓励,获得名次的运动员除镇里发给的奖品外,公司还有另外奖励。

       在赛场上我们需要拼搏的热情,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你那颗敢于拼搏的心到底支持你能走多远,在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中,我们也需要这样一颗敢于拼搏的心……

                     

                                                                                                             拜克人事行政部  尤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