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企业预算与内部控制管理培训

2018年10月17日

企业预算与内部控制管理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核算工作,加强财务管理团队建设。公司财务部门组织部门骨干人员于10月26-27日赴杭州参加为期2天的企业预算与内部控制管理培训。

      据悉,2019年度全面预算工作将于11月份开展,此项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司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整合和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精细化管理,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财务部具体负责提供各项历史数据并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流程解释和辅导工作.此次培训将针对该方面帮助财务人员明确全面预算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掌握全面预算的编制方法及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会设定企业的目标和如何将企业的战略目标进行分解,学会使用全面预算管理工具为企业战略服务,以及学会使用全面预算为企业绩效考核提供服务。

       财务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跟上级单位要求步伐,努力提升管理,提高预算准确性,强化预算分析,加强关键指标监控,确保预算完成率,为下一年度财务管理工作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