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中心

中秋福利到

2018年09月26日

中秋福利到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之——中秋节,中秋节与春节、清明节、端午节被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中秋”一词,最早见于《周礼》。据史籍记载,古代帝王祭月的节期为农历八月十五,时日恰逢三秋之半,故名“中秋节”。

中秋节将至,拜克生物公司为全体员工准备了月饼、水果,以感谢广大员工在岗位上默默的坚守和付出,对公司的大学生更是关怀备至。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感谢广大大学生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近两年公司将中秋晚宴改为外出活动,于2018年9月20日安排去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一日游,此次活动共有40多位大学生参加。经过二个多少时的车程终于成功抵达了目地的。虽然天有些灰蒙蒙,但是毫不影响员工们进园的热情,集合完毕后就跟着导游进了乐园。方特运用暗黑骑乘、四面幻影成像、实景特技机器人等全球顶级的设备技术,设计出《女娲补天》、《千古蝶恋》、《长城绝恋》、《惊魂之旅》、《神州塔》等20多个优秀的主题项目,室内节目大都是中国古代的神话故事为主题,例如《女娲补天》、《千古蝶恋》、情节感人,室外节目惊险刺激,胆子大的几位员工,玩的还是比较尽兴的。感觉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已经到了返回的时间,大家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中秋大家都知道是一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每年中秋将至的时候,拜克生物公司都会为因上班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的外地大学生的亲人们送祝福--月饼。今年也不例外,公司早早的安排快递公司往这些大学生的家里送上这份祝福。公司还会在每盒送出的月饼里面放一封祝福信。以表达公司对这些外地大学生为公司的默默付出的感谢之情……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家里的父母总是希望能与自己的儿女团圆在一起,希望天下所有的儿女都能常回家看看……